線上家電特賣會-


J-24品諾專業級鬆餅機(金屬) ( HG3950 )


J-24品諾專業級鬆餅機(金屬) ( HG3950 )
創業最大利器 輕鬆製作專業級鬆餅

線上家電特賣會





J-24品諾專業級鬆餅機(金屬) ( HG3950 )

★ 特殊電熱管設計、烤盤翻轉設計、鋒鳴器動作提示、超厚大巧克力烤盤 ★ 受不了老闆的嘴臉嗎??!! 想拿鬆餅砸他嗎?!還是想自行創業當老闆,現在可讓您兼顧兩者的選擇來囉!~ 創業利器,輕鬆烘烤專業級鬆餅高手 ~

你是美X美級的早餐店,還是自營最具氣氛的咖啡館,或者您想創業、轉行?無比創意從此發揮~ 品諾專業級鬆餅機 ( HG3950 )是您絕不容錯過的,最具專業、人性的鬆餅機,操作簡易,輕易做出職業級的水準。厚大巧克力烤盤,還可雙面翻動,烤出口感特佳鬆餅。烤盤為最高級鐵弗龍塗裝,不沾又耐用,最符合經濟效益。再加點您的創意及對客人的愛心,媒體爭相採訪的鬆餅高人非你莫屬啦!

厚實鬆餅,讓人看了都流口水 商品特色: ◎ 特殊電熱管設計,讓鬆餅烘烤更均勻。烤盤翻轉設計,讓鬆餅完整受熱,烘烤顏色呈現幸福的金黃色。鋒鳴器動作提示,在忙碌中提醒您,不怕烤焦,不失誤。操作簡易,可輕易做出職業級的水準。烤盤為最高級鐵弗龍塗裝,不沾又耐用。厚大巧克力烤盤,口感特佳。 使用方式(真的超簡單):

1. 上蓋按鈕-欲開?坐W蓋需按此按鈕方可。 2. 收線座-電源線不使用時可收藏於下方。 3. 電源指示燈(紅色)-燈亮時為通電中(刻度0為關)。4. 電源指示燈(綠色)-燈亮時代表預熱或烘烤完成。

鬆餅機構造圖: 清潔與保養: 若確定不再繼續製作鬆餅,請立即拔掉插頭,待機體與烤盤充分冷卻後,再進行清理動作。 請勿用水直接清洗烤盤或將機體浸泡於清水中清洗。上下烤盤請以濕的乾淨棉布沾少許洗潔精擦拭後,再以乾淨濕布重覆拭淨,最後以乾布拭乾烤盤上殘餘水份,並充分蔭乾後,再予以收藏。 鬆餅製作過程中,請勿以刀叉或尖銳物品刮除殘留於烤盤上之鬆餅屑,以免刮傷烤盤,造成表面烤漆脫落。機器外殼本體部份,請以棉布沾水擦拭,待自然風乾後,即可收藏。 專業機種之雙面翻烤設計。 附不銹鋼防滴落托盤,清洗方便。 可調式溫控,不銹鋼開關面板超耐用。 製作鬆餅小祕訣: 當您調理鬆餅麵糊時,可適量添加雞蛋,或以鮮奶取代清水來調和,如此所製作出來之鬆餅會更加營養美味。當您使用不同品牌或依食譜自行調製的鬆餅粉時,均會因成份及調理濃淡之不同,而導致烘烤出來之鬆餅濃淡度均會有所差異,與機器本身之故障與否無關。當您溫度調整鈕設定好,並開始烘烤製作鬆餅時,請儘量避免烘烤過程中,任意調整溫度旋鈕,以免造成鬆餅之色澤不均,或出現半生不熟之情形。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