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


愛樂人手記世紀珍藏版


愛樂人手記世紀珍藏版

線上家電特賣會





愛樂人手記世紀珍藏版

不只為您珍藏好音樂;更用音樂為您珍藏世紀最偉大的音樂大師、樂團和音樂盛事

好的聲音,稍縱即逝!!每一次演出、錄音都是無可取代的創作!!福茂唱片與全球最大的古典音樂權威--英國DECCA 唱片跨國鉅獻.

*免費贈送3大私藏好禮

1.「20世紀音樂盛事」全彩圖冊

2.愛樂人紀事手冊

3.當代音樂家明信片

內容介紹:

「愛樂人手記」,以前所未有的時間序列收錄貝多芬[合唱][命運]交響曲、韓德爾[水上音樂][皇家煙火]、莫札特[小夜曲]、韋瓦第[四季]、柴可夫司基[悲愴]交響曲及[1812序曲]、蕭邦[離別曲]等138首亙古經典名曲,史無前例的依照音樂史上最精采的音樂事件,如著名樂曲首演、作曲家指揮家或演出者誕生等音樂大事,精挑細選,規畫出當月代表12張CD。並附有中英文曲目及詳細樂曲解說隨時查閱,完全掌握樂曲精隨,透過樂音領航,穿越時空,重回事件發生的那一天。

福茂唱片與全球最大的古典音樂權威--英國DECCA 唱片跨國鉅獻.「愛樂人手記」古典CD世紀珍藏版.不只為您珍藏好音樂;更用音樂為您珍藏世紀最偉大的音樂大師、樂團和音樂盛事「20世紀音樂盛事」全彩圖冊,最完整的20世紀音樂事典以珍貴彩照及近百頁篇幅,從1900到1999為您編年紀錄20世紀的不朽音樂大師、重要事件及經典的音樂會現場,包括:世界三大男高音世紀聯演、帕華洛帝與流行群星連袂演出、黛安娜王妃喪禮音樂會等。不論您曾經錯過或來不及參與的重要事件,都能藉由完整的圖文記敘重返現場。「愛樂人紀事手冊」,收錄歷史上今天所發生的音樂事件以前所未有的時間序列,將古典音樂史上最動人的音樂事蹟,依其發生的月份排列,從1月到12月,規劃出「愛樂人紀事手冊」。告訴您,歷史上的今天,發生哪些精彩的音樂事件,透過樂音領航,穿越時空,重回事件發生的那一天。

●英國企鵝唱片指南三星及三星帶花最高評價

●美國發燒天書TAS優異錄音推薦

●美國留聲機雜誌推薦

●日本唱片藝術雜誌評選首獎肯定私人典藏,尊榮整體產品設計榮獲台北國際視覺設計創作金獎

本套產品設計,採用最高級原色銅西卡製作CD封套,並以進口8mm銅片裝訂成冊。聆賞「愛樂人手記」古典CD 世紀末珍藏版,免費贈送3大私藏好禮1.「20世紀音樂盛事」全彩圖冊2.愛樂人紀事手冊3.當代音樂家明信片「愛樂人手記」古典CD世紀末珍藏版,全套12張金質CD,138首絕選古典金曲,立即擁有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