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獨立高音、重低音音量調整


JS 2.1聲道多媒體喇叭(JY3017)


JS 2.1聲道多媒體喇叭(JY3017)
重低音與高音獨立音量調整 木質重低音,強化聲音的質感 藍色炫光、 高音清亮、低音渾厚

線上家電特賣會





JS 2.1聲道多媒體喇叭(JY3017) 重低音與高音獨立音量調整、木質重低音、強化聲音的質感、藍色炫光、 高音清亮、低音渾厚 JS 2.1聲道多媒體喇叭(JY3017)擁有獨立高音及重低音音量調整功能,木質重低音,音色清脆純淨音質,外形亮眼,讓樂聲效果猶如現場演奏。採用薄型簡約設計、時尚大方,藍色炫光,增添質感。最大瞬間輸出功率3800W,音色精純,低音渾厚,搭配PC/DVD/ i Pod/CD/MP3,讓聲音好迷人。品質保證有口碑的淇譽喇叭,絕對讓您買的開心、用的安心! 商品特色:

◎ 高音清亮、低音渾厚、音質細膩動人◎ 木質重低音、強化聲音的質感◎ 採用薄型簡約設計、時尚大方◎ 重低音與高音獨立音量調整◎ 建議搭配:PC / DVD / i Pod / CD / MP3

JS品牌故事: JS 至今已成為亞洲最大的專業喇叭製造商。由數十位專業研發團隊,積極研發創新並導入國外最新技術,不斷領先業界推出各種音效技術。為了因應各種族群的需求,我們推出全系列喇叭,從個人化的2件式喇叭、2.1喇叭、個人劇院、家庭劇院到數位無線家庭劇院,讓使用者從迷你空間到20坪左右的大客廳都有合適的選擇,符合消費者全方位的需求。 榮獲ISO9001、ISO9002、QS9000等認證,不僅僅是國內少數有專業QS9000認證的公司,且全系列產品均通過 CE、UL 等各項國際安規標準,並於民國87年獲頒「亞太傑出企業暨商品金爵獎」。自1998年以來,至今已連續六年榮獲台灣精品獎,而多項產品亦受到CHIP、PC WORD、日經 WIN PC、ATOMIC及PRIMER AV新視聽雜誌、電子時報….等,國內外媒體雜誌專文推薦。得獎即是肯定,表示 JS在品質系統、產品設計、研發創新、市場地位及品牌認知等各方面,表現卓越! 多年來致力於追求多媒體影音的極致表現,我們相信唯有完美的影音呈現,方能真正打動人心,在您生活的每一刻,JS Speaker為您的生活增添歡樂。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