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


射鵰英雄傳之東邪西毒(20集)


射鵰英雄傳之東邪西毒(20集)

線上家電特賣會





射鵰英雄傳之東邪西毒(20集)

最美的黃蓉-翁美玲 倩影重現!八○年代最經典的「射鵰英雄傳」再回味!

最傻的郭靖-黃日華 最英氣逼人的楊康-苗僑偉 五虎經典代表作

精采劇照

內容簡介:

郭靖(黃日華)及黃蓉(翁美玲)結伴同游江南,途遇北丐洪七公(劉丹),蓉以佳餚換得七公授靖降龍十八掌。華箏(黃造時)及拖雷兄妹於中原重遇靖。箏向靖重提親事,靖不欲背信於箏,卻又與蓉情投意合,靖舉棋不定,蓉怒返桃花島,靖始發覺自己已深愛蓉,遂趕至桃花島,卻遭蓉父東邪黃藥師(曾江)阻撓,後與被困島上的老頑童周伯通(秦煌)結為兄弟,更得其親授左右相擊術及九陰真經。

靖與蓉冰釋前嫌,七公代靖向黃藥師提親,時西毒歐陽峰(楊澤霖)偕姪到來提親,雙方遂起衝突。黃藥師決以比武定奪,靖險勝,但卻因周伯通胡言亂語,引起黃藥師誤會,靖即被逐離桃花島。期後,一雙愛侶幾經波折始能重聚,再度共闖江湖。

楊康與完顏烈密謀進侵大宋,此事為靖、蓉所悉,靖為保河山而被西毒打至重傷。後得黃蓉相助,逃至密室以真經療傷,武功反而大進。期間,兩人屢遇強敵皆能捨身相救,感情更見牢固。黃藥師對靖亦有所改觀,並允許他與蓉的婚事。另一方面,眾人為除禍根歐陽峰,遂向他下戰約 ………

監製:王天林

演員:黃日華、翁美玲、苗僑偉、楊盼盼、曾江、楊澤霖、劉丹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