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


鐵馬少年 BOX-2


鐵馬少年 BOX-2
搶搭最新節能減碳風潮 描繪自行車運動動畫<鐵馬少年>3月熱血上路!

線上家電特賣會





鐵馬少年 BOX-2

曼迪傳播最新代理動畫《鐵馬少年》即將在3月全台首發DVD! 這部以競技運動為題材的動畫《鐵馬少年》是原作者安田剛士出道打響名號的作品,剛好搭上近來正夯的節能減碳風潮,使用不同於一般常見的棒球、足球等運動題材,這部描繪”自行車運動”的最新動畫作品風格更是獨樹一幟!故事中描繪15的主角篠崎本來十分平凡,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因為喜歡的女生而加入了學校的自行車部,但其實他是個原本連車都不會騎的人,然而在歪打正著之下,卻反而靠毅力開啟了自己新的人生…許多人認為在《鐵馬少年》中所述說,揮灑著汗水的自行車競技背後,更重要的是那種任誰都會感到震撼並為之感動的力量,而這就如同呼應了人們現在雖然身陷於不景氣當中,但只要自己肯努力,莫不能夠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準備好關注你家的自行車了嗎? 3月起就跟隨著《鐵馬少年》一同熱血上路吧!

故事大綱:學會騎自行車才一個月的篠崎命,在無所寄望下居然有很好的表現,他一路上緊咬想要獨自稱霸的大和,兩人一前一後一左一右尬車,深澤則展現了下坡專家的才能,而兵藤向深澤宣言要來一場巔峰決鬥,一場好戲正要上場。第14話The devil’s children.第15話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第16話We are going to climbing.第17話Zeal is runaway horse.第18話Deeds, not words.第19話Men are blind in their own cause.第20話Prosperity makes friends, adversity tries them.第21話Vision without action is a daydream.第22話Uneasy lies the head that wears a crown.第23話Quick resentments are often fatal.第24話It’s dogged that does it.第25話Joy and sorrow are next door neighbors.第26話You never know what you can do till you try.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