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E3最佳動作冒險


生化奇兵-Xbox360英文版


生化奇兵-Xbox360英文版
2007年E3展最佳動作冒險遊戲,專業遊戲雜誌也給予極高評價,如今,你能親身體驗了!

線上家電特賣會





歡迎進入宛如人間煉獄的〝歡喜城〞!

生化奇兵-Xbox360英文版

96/09/14驚悚恐懼,絕對不是一般FPS!

2007年E3展最佳動作冒險遊戲,專業遊戲雜誌也給予極高評價,如今,你能親身體驗了! 《生化奇兵》榮獲2007年E3最佳動作冒險遊戲大獎!! 英國OXM雜誌評選10/10滿分,完美的遊戲鉅作!! 美國Gamespot權威網站評分接近完美的9.5/10超高評價!!

產品特色

西元194x年,一台飛機飛經大西洋意外墜毀,飛機上唯一的倖存者—你,在茫然無助中發現了一座海底城。看似海底天堂的城市中,實際卻是個武裝警戒的變態都市,基因突變的市民,隨時會攻擊你。你如何在深海謎城中,挖掘這海底天堂最後歲月的真相!! 《生化奇兵》是個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由玩家扮演經基因工程「改造」過的超級槍擊手,能進行比一般射擊遊戲更精彩驚險的動作。例如,玩家可以將任何東西當做武器使用、利用質體調整自己身體的生理狀態、駭入不同的裝置與系統、升級武器並製作各種新彈藥,更可以嘗試各種不同的戰鬥技巧。 調整自己身體的生理狀況: 只要利用「質體」這種額外的基因,玩家便可以賦予自身數十種不同的超級能力!例如,玩家可以從手指發射強大的電擊流、或以手臂的血管孵養並釋放出成群的黃蜂,甚至還可策略性地利用反叛劑讓敵人自相殘殺。 自己的世界,自己掌控: 駭入各種裝置或系統中重新撰寫程式,將敵軍的安全防禦系統轉成玩家個人的保護裝置、修改自動販賣機商品的售價,甚至解除敵方的防禦用機關槍砲台,讓它變成一堆廢鐵! 升級武器: 留意分佈於歡喜城內各處的「火力效果站」,只要拾起市內的各種材料,便可以在「自製小站」中自行研發或改造彈藥或質體。 l嘗試各種不同的戰鬥技巧: 利用《生化奇兵》的自由戰鬥選項,玩家只要使用不同的武器、顯性或隱性質體或環境物件,或是透過各種政治結盟或組合多項技巧,便可進行變化多端的遊戲情節。你可以依個人風格而行,不過也別忘了要見機行事。 探索神奇世界: 在海底之下還隱藏了一個華麗壯觀的世界喔,自然逼真的水波效果,以及新世代的精緻畫面,絕對能讓你目眩神迷! 自行判斷正確的決策: 你會為了生存而犧牲「歡喜城」內無辜倖存者的生命,還是會為了拯救他們而放手一搏?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