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


KERORO軍曹 第4部 BOX-1/ Vol.1


KERORO軍曹 第4部 BOX-1/ Vol.1
<小學館漫畫賞>、<東京國際動畫展>雙榮耀 電車男強力推薦 火熱人氣持續發燒 軍曹KERORO超劇場版2,影音DVD狂銷熱賣中

線上家電特賣會





KERORO軍曹 第4部 BOX-1/ Vol.1

© Mine Yoshizaki / Kadokawashoten, SUNRISE, TV TOKYO, NASLicensed by Mighty Delta Investments Limited

榮獲日本2004年小學館漫畫賞及2005年東京國際動畫展-電視優秀作品賞雙冠榮耀的《KERORO軍曹》,緊接著CARTOON NETWORK及華視播出創出高收視後,這部連電車男也強力推薦的《KERORO軍曹》,繼續展開侵略計畫。 在日本國內外廣受大朋友與小朋友熱愛的【KERORO軍曹】,是由吉崎觀音老師的漫畫原作改編,發行量至今已突破1000萬本(1~15集,截至2007.10止),不論在台灣、日本、香港、韓國等亞洲各地,皆掀起一陣【KERORO軍曹】旋風,狂掃海內外市場。無數超可愛的KEOROR軍曹周邊商品更不斷傾巢而出,限定商品搶購熱潮不斷,【KERORO軍曹】氣勢銳不可擋!

故事大綱:第1話 ( 155)Keroro小隊 狀況絕佳!這次Keroro小隊策劃出一個藉由歌曲深植藍星人的腦海,透過小地區逐步占領的方式,達到侵略整個藍星的目的。而Keroro小隊第一個鎖定的侵略目標,就是冬樹與夏美就讀的吉祥學園…Keroro小隊 大共鳴!為了討論侵略藍星的策略,Keroro小隊再次全員聚集開會。正當隊員為了侵略經費傷腦筋之際,無意間發現了總部舉辦的共鳴比賽。比賽冠軍的隊伍,便能獲得更高的侵略預算。軍曹等人看完後,立刻展開共鳴練習…第2話 ( 156)Keroro Keroro機器人 合體!這次日向家的地下室,正在進行一項史無前例的大計劃。Keroro研究出了一套Keroro小隊專用機器人!不料,這個動作卻把Kero小隊的天敵-毒蛇召喚過來了。於是Giroro提議,不如藉此機會把毒蛇解決掉…Keroro侵略櫻花最前線!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賞花季節。今年日向家終於能全家一起賞花了,可是卻為了找不到好的賞花地點煩惱不已。Keroro軍曹為了讓夏美欠他一個人情,出動小隊前往各景點尋找最佳的賞櫻景點。怎知,所有好位置早被人家佔去了…第3話 ( 157)Pururu 交給護士長吧! Keroro軍曹的青梅竹馬-Pururu護士長,為了傳達Keroro小隊的健康報告,來到了藍星。由於每個人的症狀各不相同,為了讓Keroro小隊恢復到最佳的身體狀況,達成侵略藍星的目的,Pururu護士長決定留在藍星為小隊展開治療…夏美 今天的占卜!深信占卜的夏美,每天出門前一定會收看電視的本日占卜,並且以此為依據,決定當天使用的手帕顏色。Keroro軍曹看見後,認為這是侵略藍星的好機會,於是擬出了一個透過占卜進行的侵略計劃,還決定拿夏美做實驗…第4話 ( 158)Keroro 過去的榮耀 是也!總部要求Keroro小隊,要在24小時內完成一份小隊的侵略報告。為了向總部交差,Keroro要求所有隊員將以前收錄的影片,編輯成一部”Keroro小隊,藍星完全侵略的軌跡”的DVD。Keroro透過剪接的方式,改寫了所有的侵略過程…Giroro 禁忌的記憶 是也!每個人都有不願他人知道的事,這些事深藏在我們的記憶深處。為了讓Pururu知道Keroro小隊來到地球後進行的種種活動,於是Keroro決定帶她進入全小隊裡最認真侵略的Giroro記憶裡…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