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


Wacom CintiQ 12WX液晶繪圖面板(12.1吋)


Wacom CintiQ 12WX液晶繪圖面板(12.1吋)
12.1英吋寬螢幕 支援 WXGA (1280 x 800) 解析度 1,024階的數位筆壓力感應 重量僅約2公斤,方便攜帶

線上家電特賣會





Wacom CintiQ 12WX液晶繪圖面板(12.1吋)

與原有顯示器或筆記型電腦建立雙螢幕工作環境,

便捷的快速鍵與觸控列讓您在工作中幾乎不必使用鍵盤,

集輕量與便利攜帶優點於一身!★超值推薦必敗品★

Cintiq 12WX整合了寬螢幕尺寸液晶顯示器與Wacom專利的數位板技術,是您利用PC與Mac電腦進行數位藝術創作的最佳選擇。

產品特色

12.1英吋寬螢幕

支援 WXGA (1280 x 800) 解析度

1,024階的數位筆壓力感應

人體工學的數位筆

重量僅約2公斤,方便攜帶

Intuos3全系列的數位筆都可以與Cintiq 12WX搭配使用

12.1英吋寬螢幕 12.1英吋寬螢幕,支援 WXGA (1280 x 800) 解析度。專利的專業等級1024階感壓數位筆科技與高達5080lpi的解析度提供您最佳的工作表現。 絕佳控制 - 1,024階的數位筆壓力感應 利用人類先天的眼手協調功能直接在螢幕上工作,提供了最直覺的輸入方式,帶給數位影像工作者眾多的優勢。有著準確的定位、快速的游標控制、與1,024階的數位筆壓力感應,Wacom給你超乎想像的能力來駕馭你的工作。 使用舒適 - 符合人體工學的數位筆與流線型外觀的繪圖螢幕 符合人體工學的數位筆與流線型外觀的繪圖螢幕,輕、薄的Cintiq 12WX提供舒適的使用環境,有效降低長時間工作造成的手部疲勞。 方便攜帶不費事 Cintiq 12WX是建立多螢幕工作環境的最佳選擇,它不但是液晶顯示器,更是精準的輸入工作,立即提昇您的工作效率。利用雙手同時使用數位筆、快速鍵與觸控列,讓工作更快速更有效率。而且重量僅約2公斤,方便攜帶。 共通性 Cintiq 12WX 是利用Intuos3的技術所開發的產品,因此Intuos3全系列的數位筆,如藝術筆與噴槍筆都可以與Cintiq 12WX搭配使用。 內含超值附贈軟體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5.0 WIN / 4.0 MAC)

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3.0 (for Windows & Mac OS X)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