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最高頻寬傳輸速度,不佔用您的任何空間


SANWA CAT7 網路扁線(15米)


SANWA CAT7 網路扁線(15米)
CAT7網路線的最高頻寬為600MHz傳輸速度為10Gbps,可對應目前所有ISP所提供的網路頻寬,扁線不佔任何空間特色,讓您規劃空間更方便

線上家電特賣會





SANWA CAT7 網路扁線(15米)

SANWA CAT7 網路扁線-為您打造最快速的網路環境

產品特色 在進行千兆位元以上的通訊時,如果有多條網路線重疊時會彼此產生干擾,容易導致錯誤發生而降低通訊品質,這個現象我們稱之(ANEXT)。 CAT 7網路線的電纜為每兩條芯線為一對共四對,此四對線路以及纜線最外層皆有各自屏蔽形成「雙重屏蔽」的構造,所以可以使用在多條網路線重疊使用。

高品質精品 世界首度發表的CAT 7網路線,傳送頻寬為CAT 5e的6倍,CAT 6的2.4倍可達到600MHz頻寬,這樣的頻寬才能有效達到高速傳輸,並防止資料於傳輸中發生錯誤。 品質有保證、通過美國FLUKE公司的DTX-1800(firmware1.1)機器的測試。 本公司生產製造網路線時,將品質控制在最佳狀態,接頭(PLUG)退絞的距離也控制在最短的範圍內,如此才能確保完全對應10GBASE (10Gbps) 的網路速度。 我們已通過美國FLUKE公司的DTX-1800(firmware1.1)機器的測試。接頭(PLUG)也通過相同的測試。

超薄且防折損 線體薄度2.2mm,可在地毯下及管線中任意安排位置。 線材前端擁有保護套,使您的網路線在未使用或搬運的情況下,都不會受到損受。

採用高精密度的鍍金鐵殼接頭 為防止接頭(PLUG)氧化現象,所以採用了高精密度的鍍金鐵殼接頭(PLUG)。 能有效防止外部電磁波之干擾,達到高速傳輸的效果。

光纖世代所必備 CAT 7的最高頻寬為600MHz傳輸速度為10Gbps,可對應目前所有ISP所提供的網路頻寬,以及完全相容下一世代的光纖網路環境,CAT 7網路線是您於高速網路環境下必備的線材。

日本精品 日本3C第一周邊SANWA SUPPLY 最新開發商品,值得您細細品味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