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


SONY 專業級用Mini HDV / DV帶 (三組9入)


SONY 專業級用Mini HDV / DV帶 (三組9入)
最高品質及超高畫質用DV帶,媒體及製作商、廣告商的最愛

線上家電特賣會





SONY 專業級用Mini HDV / DV帶 (三組9入)一般播放以 HDV 格式錄製的帶子時,影像與聲音可能會視使用的影帶而短暫中斷,這主要是因為影帶表面的物質可能會稍微脫落並短暫附著在影帶或錄影機磁頭上,而使錄影機無法記錄及播放 HDV 的訊號,即使使用全新的影帶也會發生此問題。為避免此問題的發生,使用高品質的影帶來記錄影像便是必要性的。 SONY 3DVM63HD 便是擁有適合執行 HDV 記錄作業的高品質 DV 帶。

SONY 3DVM63HD 專業級用 Mini HDV / DV 帶為 HDV 專用的最高規格 DV 帶,錄影時間為專家用長度 63min (1080i 方式 ) ,影帶採用新開發技術 ” Hyper Evaticle IV 磁性體 ” 設計,具有高輸出、低雜訊的特性,同時搭載 SONY 獨創的蒸著技術,避免影帶表面的物質脫落附著在影帶或錄影機磁頭上,提供準確零失誤的儲存能力與安定的播放能力。 SONY 3DVM63HD 超高畫質及音質的輸出一直深受獨立影片製作商、廣告商、媒體工作者及專業攝影師一致的讚賞與喜愛,相信對輸出品質挑剔的您,一定不會錯過使用這項專業級的產品!

商品特色:專業級用 Mini HDV / DV 帶適合 HDV 記錄作業的高品質 DV 帶最高品質及超高畫質輸出專家用長度 63m in (1080i 方式 ) 錄影時間新開發技術 ” Hyper Evaticle IV 磁性體 ” ,具有高輸出、低雜訊的特性SONY 獨創蒸著技術,提供準確零失誤的儲存能力與安定的播放能力影片製作商、廣告商、媒體工作者及專業攝影師的最愛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