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棒球精緻造型珍藏版限量6套


BARY 高音質棒球造型摺疊喇叭(SPK-252)


BARY 高音質棒球造型摺疊喇叭(SPK-252)
全組台灣手工製造精裝 喇叭設計可拆卸腳架 棒球摺疊造型供電

線上家電特賣會





BARY 高音質精緻珍藏版棒球造型摺疊喇叭(SPK-252)

BARY品牌限量摺疊棒球造型喇叭.體積輕巧.收納簡單.當做裝飾品擺設也非常漂亮特別、喇叭具有三種供電方式.整組台灣組裝手工慢慢拼裝.棒球型狀外觀是一大特色。外出用可靠電池方式撥放或采用手提電腦靠USB供電配合.桌上型電腦可靠110V電源變壓器供電.用途非常廣,喇叭單體采用了美國進口(鋁導振膜音盆).具立體高音效.讓妳真正走到哪享受到哪.不受任何環境的限制.是一組值得珍藏與做為展示品的造型喇叭喔!

商品特色

整組台灣製造組裝.可用4號電池供電 喇叭後蓋方便隱藏3.5音源接頭.附上120cm加長線 棒球紋手工拼裝.腳架可拆卸分離 頂置音量大小控制.電源開關 適合用於.MP3.NB.IPOD.PC.等...

品牌小故事 BARY公司1980年成立,向來以品管嚴格、技術、製造高水準喇叭知名。提供世界著名品牌OEM製造,產品主銷歐、美.、日、台、英國.等國家。經過多年的努力研究開發探索,於1994年創立了最具代表性的品牌“BARY”。

1"110V電源變壓器2"轉9V.USB供電線3"3.5音源延長線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