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能幫助招財廣進,達到生財旺財的功效。


金飯碗+底座(大) 送:開運招財符


金飯碗+底座(大)  送:開運招財符
金飯碗象徵得到一份很好有保障的工作或找到一位可依靠的終生伴侶、家運興旺等好運之兆。因此擺放這樣的開運商品,更可帶來富貴吉祥。

線上家電特賣會





金飯碗+底座(大) 能幫助招財廣進,達到生財旺財的功效。滿滿金銀珠寶的「金飯碗」,有著富貴吉祥、財源滾滾的象徵,讓您事業順利發達,開啟財運磁場!怎麼擺放?將「金飯碗」擺放在辦公桌、櫃檯或收銀機旁,能幫助招財廣進,達到生財旺財的功效。擺在客廳:1、可以擺放在神桌位邊。2、或是擺在入門的左側的玄關櫃。3、擺在流年的財位(房子的西北方)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