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下殺搶便宜


SanDisk Extreme 32GB 60MB/s CF記憶卡 (平輸)


SanDisk Extreme 32GB  60MB/s CF記憶卡 (平輸)
■ SanDisk 全球知名品牌 ■ 超高速讀寫速度60MB/秒 (400 倍速) ■ 平行輸入

線上家電特賣會





SanDisk 32GB Extreme 60MB/s CF (平輸) 使用 SanDisk 最新推出專業級 Extreme CompactFlash 記憶卡,讓您捕捉心目中的照片。 最高 60 MB/秒* 讀/寫速度,比高級單眼數位相機更快,讓您的創意能盡情揮灑。 請注意:下標前請先確定您的機器是否適用此卡,產品經拆封後一律不接受退換貨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