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硬是要便宜給您~~


金士頓 DDRII 800 2GB 桌上型記憶體


金士頓 DDRII 800 2GB 桌上型記憶體
符合記憶體工業標準 完善的生產線流程 採用原廠顆粒 終身保固

線上家電特賣會





金士頓 DDRII-800 2GB 桌上型記憶體

世界知名品牌 全系列產品最齊全 推出最新DDR2-800記憶體

DDR 記憶體技術已經發展成熟,作為新一代記憶體技術的 DDR2 從 2004 年開始在電腦行業得到應用。 DDR2 基於現有 DDR 記憶體技術,並在關鍵領域許多性能得到提升。

Kingston 一直與 JEDEC (記憶體工業標準組織)緊密合作,公司有許多工程師是記憶體設計小組成員,並有一位 JEDEC 董事會代表。

Kingston 也與包括 Intel 、全球 DRAM 、晶片組、主板以及系統生產商等技術公司保持合作,為 DDR2 技術的發佈與推廣作好準備。

作為 JEDEC 過程與技術成員企業, Kingston 承諾將一直是第一個將新的記憶體技術引入市場的企業。

Kingston 與其關係企業 Advanced Validation Labs, Inc. (AVL) 一起,採用行業唯一的 DDR2 記憶體晶片以及由 Intel 公司來認證的記憶體模組測試服務。 AVL 是業界領先的記憶體技術測試實驗室,其測試服務由主流系統生產商以及包括 Intel, SiS, VIA, nVIDIA, and ATI 在內的主要晶片組製造商作認證。

金士頓介紹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芳泉谷的金士頓科技公司為全球最大的獨立記憶體產品生產商,產品廣泛用於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工作站,雷射印表機,數位相機和掌上電腦等。 Kingston 也是多數大型半導體 OEM 廠商及數個系統 OEM 廠商的合約供應商,並同時提供供應鏈管理服務於大型 OEM 廠商。公司並擁有提供元件封裝( PaytonTechnology )的姊妹公司和確效實驗室( AVL )。

保固說明 :

金士頓Kingston為全球保固之系統下不管您在何處,在全球的維修據點均可以申請維修服務,而台灣本地Kingston金士頓維修服務據點可以上 http://dbcs.kingston.com/web%5Frma/taiwan/ 或上全省授權維修中心 http://www.kingston.com/taiwan/support/servicecenters/

直接做維修服務的動作 , 直接申請維修 , 如有任何技術上的問題都可以透過 Kingston 金士頓客服星期一至星期五 08:00 ~ 17:00 臺灣: 0800-666-200 ,免付費電話 , 或技術支援 mail : technical_support@kingston.com.tw , 鑑賞期 7 天內如欲退換貨必須保持外包裝與內包裝完整 . 有缺件或不完整者恕無法退換貨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