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買就送基本安裝服務


國際牌微電腦免治馬桶座(DL-SJX10T)-加長型


國際牌微電腦免治馬桶座(DL-SJX10T)-加長型
加長型-適合歐美便座便器對應 兩段式不銹鋼噴嘴 省電8小時裝置 噴嘴移動式洗淨 漏電保護器檢測

線上家電特賣會





國際牌微電腦免治馬桶座(DL-SJX10T)-加長型 現在購買再送基本安裝~趕緊買回家讓一家大小都享受舒暢的感覺吧!!

★頂級呵護│清潔更徹底★在寒冷的冬天裡~每當您要上廁所時,總是要坐在冰冷的馬桶上面直發抖嗎? 真是想到就痛苦呀!! 館長推薦您這款國際牌微電腦免治馬桶座(DL-SJX10T)採用加長型設計,適合歐美便座便器對應!擁有兩段式不袗噴嘴,能伸縮出女性專用噴嘴,金屬材質不易沾污、抑菌,衛生更有保障,讓您使用輕鬆更舒適。採用人體工學座墊,即使長時間使用,也能將不適感降到最低!讓如廁變成一種享受~ 擁有兩種省電機能使用,更節約能源,採用噴嘴移動式洗淨,能深層清潔,舒適又潔淨,採用觸控式操作面板設計,讓您操作輕鬆,全家大大小小都能清潔舒適!!

商品特色: ◎加長型-適合歐美便座便器對應 ◎兩段式不袗噴嘴 ◎噴嘴自體淨-使用前、後、離座後共3回 ◎便蓋拆卸 ◎本體裝卸 ◎省電裝置 ◎省電8小時裝置 ◎噴嘴驅動-馬達驅動 ◎噴嘴移動式洗淨 ◎漏電保護器檢測 特色說明: 頂級呵護,潔淨舒適每一天─ 清潔洗淨,衛生第一從噴嘴自體淨開始 ▲一體化兩段式不鏽鋼噴嘴 不袗噴嘴內還能伸縮出女性專用噴嘴,金屬材質不易沾污、抑菌,衛生更有保障。 ▲噴嘴自體淨功能 裝載噴嘴瀑布式自動洗滌3行程。 (1)使用前洗滌→(2)使用後洗滌→(3)離座後加強洗滌 省電節能,便利清潔又省電─ 兩種省電機能使用,更節約能源。 ◎省電按鈕︰ 便座會自動記憶使用者的生活習慣,在不使用的時段會自動進入節電狀態。 ◎8小時停機按鈕︰ 切斷便座和加熱器的電源,8小時後會自動恢復。 卸容易,清潔更方便簡單─ 馬桶蓋、馬桶座機體可簡單裝卸,即使最內部的間隙和凹凸處也能輕鬆清潔保養!機體使用強固樹脂材質,用中性洗劑就能清理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