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DECCA精選古典


威爾第:茶花女 藍光BD


威爾第:茶花女 藍光BD
曲目順序:威爾第:茶花女 Verdi: La Traviata (complete opera)

線上家電特賣會





威爾第:茶花女Verdi: La Traviata

【演出者】弗萊明、費亞松主唱 柯隆 指揮 洛杉磯歌劇院管弦樂團&合唱團 Renee Fleming, Villazon, Bruson James Conlon / Los Angeles Opera Orchestra and Chorus

【內容簡介】這份2006年攝自洛杉磯歌劇院的茶花女演出,首推飾唱茶花女的美國女高音弗萊明唱作俱佳的演出,她把劇中薇奧莉塔貪戀物質生活和為愛情犧牲自己的掙扎飾演得非常傳神。在第一幕中的花腔和隨後的愛情場面,她都掌握地非常成功,展現出色的歌藝。許多長年支持她的歌迷也都承認,這是她演唱生涯最成功的一次飾唱,不但為薇奧莉塔一角帶進新的生命,且成功地掌握了威爾第女主角的演唱風格。當然,同劇中的年輕男高音費亞松或許是更多人期待的焦點,剛從Virgin被挖角到DG,聲勢如日中天,迅速地搶走當前所有其他男高音的丰采。方於前一年與涅翠柯合作維也納歌劇院製作的茶花女錄音和錄影,隔年立刻又被洛杉磯網羅演出同一角色,正說明他所飾唱的阿弗列德一角有多膾炙人口。雖然’07的下半年因為身體問題突然在事業高峰取消了整整半年的演唱,但在’06年這份演出中,費亞松卻讓人看到他較之前一年更為進步成熟的演技與唱功,同時對阿弗列德一角的性格揣摩也更見個人特色。這份演出中的傑蒙特一角,原本敲定由俄國知名男低音霍弗洛夫斯基演出,但他臨時退出,改由老將布魯松上陣。此角無疑已是七十歲的布魯松之招牌,三十年前他與史柯朵、克勞斯的錄音就已經是經典,而這份演出更讓人驚訝於其歌藝之歷久彌新。這份製作採用的是G. Agostinucci的古裝設計和布景,華麗而價值不斐的考究服飾,襯托片中三位主角的唱腔和演技,讓整份演出成為最值得保存的《茶花女》之一。   洛杉磯時報讚美弗萊明在本劇中出色的演出:「薇奧莉塔近來已經成為弗萊明的招牌角色,她不僅唱得極其投入,演得也極其投入,高音溫暖而燦爛,聲音線條卻是那麼的舉重若輕,讓其他歌手望塵莫及。」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