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Pioneer 大魄力搖滾 Bass Head系列(SE-MJ721)


線上家電特賣會 今日下殺↘限量搶↘送夏日清涼扇x1質感與音質的頂級搭配Deep Bass強力重低音延伸薄型設計耳罩,配戴輕巧舒適
高調時尚的重低音頑童 Pioneer耳罩式耳機「SE-MJ721」Pioneer高調推出結合潮流造型及Deep Bass重低音的耳罩式耳機「SE-MJ721」,為今年的 Bass Head系列加入新的時尚風貌。延續此系列強調重低音表現的特色,「SE-MJ721」採用40mm大口徑驅動振膜,搭配強磁性稀土元素磁氣設計,傳達強而有力的重低音。而1.2m單邊的耳機線設計,更解決了雙耳機線容易糾結的困擾,另外,耳罩襯墊採用透氣皮革設計,配戴時自然緊密浮貼於耳朵旁,輕鬆舒適體驗最逼真的音質效果。「SE-MJ721」共有鋼琴黑、個性白,及紅黑色等三色可選擇,而特殊的薄型設計讓整個機身只有0.16公斤,完美演繹音質及品位,讓您搖身一變成為高調時尚的重低音頑童! 商品特色◎ 採用40mm大口徑驅動振膜◎ 強磁性稀土性元素設計,直達心底Deep Bass強力重低音延伸◎ 薄型設計耳罩,配戴輕巧舒適◎ 單邊1.2m高耐久性耳機線設計,好聽不糾結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Pioneer 大魄力搖滾 Bass Head系列(SE-MJ721)

(...more)


tag:線上家電特賣會,panasonic家電用品,聲寶家電,東元家電,三洋家電,日立家電,philips飛利浦家電,sampo家電,











平板電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