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Cuisinart》美國美膳雅不鏽鋼電快煮壺(KUA-17TW)


線上家電特賣會 煮沸、無水及水壺離開底座自動關機1.7公升特大容量不銹鋼壺身不燙手手把及不漏水壺嘴開/關指示燈
《Cuisinart》美國美膳雅不鏽鋼電快煮壺(KUA-17TW)美國美膳雅不鏽鋼電快煮壺,採用光面不鏽鋼打造,加上具有流線感的圓弧型壺身設計,不僅具有質感更添加時尚元素,將時尚品味帶入家中。擁有1260W以及1.7公升大容量能將水迅速煮沸;獨特安全保護裝置,不論是水煮沸、無水或是水壺離開底座時,自動關機,安全又便利。 ONE TOUCH- 操作超簡單只要”One Touch ”,煮沸開水不費力不漏水壺嘴及不燙手手把,安全有保障電源開/關指示燈,方便掌握電源狀態 《Cuisinart》美膳雅品牌故事此創意廚具品牌源自七十年代 Carl Sontheimer 這位工程師的一次法國之旅, 他立即愛上了法國的風情意景及其美食傳統,法國對美饌佳餚的完美追求及精準細膩的美食學觸發了他的靈感。 回美國後, 他決意要為專業廚師設計烹調美饌的工具,而創立了CUISINART。 當時, 大眾正期待著創新快捷的煮食方法, 以領先科技而創製的 CUISINART 多功能食物處理機系列旋即成為城中炙手可熱的廚具 , 並成為每一家庭不可缺少的廚房好幫手。 這風靡性的成功傳奇亦成為傳媒爭相報導的目標,進一步加速了 CUISINART 業務及產品多元化的發展。一九八九年, 一向以領先科技及創意為宗旨的美國美康雅 CONAIR 集團收購了 CUISINART, 進一步鞏固優越技術及創造新價值,為美饌藝術昇華。 經過多年,CUISINART 透過推陳出新及產品種類多元化,包括攪拌機、咖啡機、製麵包機、電熱水壺, 而成為煮食廚具的業界翹楚 。 CUISINART 的煮焗烤炊工具樣式齊備,產品效能優越,容易清洗,而近年致力開發的健康烹調工具,已成為現今家庭不可或缺的廚房工具 。時至今天,CUISINART於美國年銷售額逾四億美元,領導高檔廚房小家電及廚具市場。在美國取得空前成功後,CUISINART 亦於其品牌創立靈感之源法國登陸,並備受世界知名主廚及國際知名米其林三星級大廚 Paul Bocuse 推崇, 他使用 CUISINART 作法國美食,從而啟發其他高檔法國美食愛好者盡情發揮他們的天份, 烹調出各款創意佳餚。 唯有機身標示TW才能享有台灣原廠保固服務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Cuisinart》美國美膳雅不鏽鋼電快煮壺(KUA-17TW)

(...more)


tag:線上家電特賣會,panasonic家電用品,聲寶家電,東元家電,三洋家電,日立家電,philips飛利浦家電,sampo家電,











平板電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