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義大利LAICA濾水壺J703M(快速到貨)


線上家電特賣會 長效型濾芯-台灣水質專用,長效8周離子交換樹脂有效過濾水垢重金屬等抑菌活性碳去除水中氯及農藥殘留及水中...雙重顯示每日最佳效能濾水
[24hr]義大利LAICA濾水壺J703M 商品問與答Q1.濾芯可使用多久?A1.濾芯的壽命視當地自來水質而定。實驗測試顯示濾芯的使用壽命約8週或150公升。LAICA濾水系統使用濾芯壽命顯示器,可提醒使用者何時需更換濾芯,以確保最佳的過濾功能。Q2.為何建議當濾芯已開封裝置後,濾水壺在使用期間或長時間不用時,應放置在冰箱中?A2.就像大多數的液態及固態食物,建議要放在冰箱中保存的原理是ㄧ樣的,可抑制細菌孳生繁衍。牛奶、果汁或瓶裝水一但開封後,通常要放在冰箱中保存,以確保品質及新鮮度。Q3.如何保障濾芯的衛生安全?A3.濾芯中的活性碳具有少量的銀(載銀活性碳),其可避免微生物滋生而影響到濾芯壽命(8週或150公升)。Q4.過濾出來的水是否能直接生飲?A4.義大利萊卡濾水壺主要是去除水中的化學、有機化合物和石灰質等,並無法殺菌,建議消費者正確的使用方式,是將自來水過濾後再開蓋煮沸3-5分鐘,才能有效殺菌消毒;消費者在使用濾水壺過濾的時候已經將水中大部份的氯氣過濾掉,為避免在煮沸過程中產生有毒致癌物三鹵甲烷,建議消費者要開蓋煮沸,才能讓三鹵甲烷完全揮發掉,這樣的水喝起來最安心。Q5.濾芯是否會把任何重要的礦物質也過濾掉呢?A5.不會。濾芯只濾除暫時性的硬水物質(水垢),並不會過濾掉水中所有的礦物質。任何情況下,由於水中的礦物質鹽十分微量,並不會影響正常人的每日需求。1公升水中的礦物質鹽含量相當於一葉蔬菜沙拉中的礦物質鹽含量。必須一天喝上數百公升的水才可獲取一般正常食物量提供的礦物質鹽含量。Q6.什麼是水中的硬質,為何硬質成份的降低不會影響到均衡飲食所需要的礦物質含量呢?A6.水具有兩種硬質成份,即暫時性與永久性硬質。暫時性硬質(水垢)會影響水的口感及澄淨度,並造成水壺與咖啡機中水膽上的水垢堆積。永久性硬質包含重要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成份,其對於維持人體健康非常有幫助。濾芯只降低自來水中的暫時性硬質(水垢)成份。可利用膽固醇來做說明:膽固醇可分為好的與壞的兩種,壞的膽固醇如果超過一定的數量,則必須要降低,而好的膽固醇(HDL)不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傷害。Q7.什麼是離子交換樹脂?A7.離子交換樹脂是使用在濾芯中的一種食品級材料。樹脂分子與水中某些離子產生反應,降低造成水垢而導致影響水質與產生家電用品水垢堆積的暫時性硬質成份,也可有效降低重金屬如鉛、 銅與鋁的含量。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義大利LAICA濾水壺J703M(快速到貨)

(...more)


tag:線上家電特賣會,panasonic家電用品,聲寶家電,東元家電,三洋家電,日立家電,philips飛利浦家電,sampo家電,











平板電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