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美國世紀4 平面砂輪機 SKIL 9133


線上家電特賣會 安全開關設計握把細小重量輕
強勁且耐用的砂輪機 本產品未附贈圖片中之砂輪片。 紮實耐用的金屬齒輪擁有最佳的動力傳送軸心鎖-更換配件更容易提供完美的切割、研磨及除銹 SKIL電動工具-擁有多年歷史的世界知名品牌創始者-Michel Electric Handsaw Company 於1924年時,正式改名為 Skilsaw Inc.Skil 電動工具的誕生,源自於1926年,一切都是為了砍斷甘蔗這個想法而開始;為了有效砍斷甘蔗,而有了將圓鋸片後面裝上發動機讓它成為一個超級大砍刀的念頭;雖然最終沒有成功;卻誕生了第一台攜帶式的手用鋸。1960年初,開始推廣到全世界,此時的Skil 電動工具,已被多數國家所認識。逐漸地,Skil 電動工具,已經在各種工作場合以及居家中可輕易的發現,它正全面性的帶來便利並能執行多種的任務。從圓鋸機、線鋸機、砂輪機到電鑽,Skil提供專業且可靠的工具、合理的價位及品質的保證。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美國世紀4 平面砂輪機 SKIL 9133

(...more)


tag:線上家電特賣會,panasonic家電用品,聲寶家電,東元家電,三洋家電,日立家電,philips飛利浦家電,sampo家電,











平板電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