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最簡單的安裝


Magic View 網路IP攝影機


Magic View 網路IP攝影機
免驅動安裝使用超簡單 MPEG4/M-JPEG雙影像壓縮模式 附贈多分割鏡頭管理程式

線上家電特賣會





Magic View 網路IP攝影機

遠端控制超方便,監看店舖無死角,關心家人無距離,一手畫面皆掌握

最划算的價格!最強大的功能!

萬豐Magic View 運用了最新的網路科技,讓您用負擔得起的價格即可滿足安全監控的需要。

這個設備讓使用者無需透過電腦,直接用網路傳輸即時串流視訊圖像。換句話說,萬豐Magic View能成為您的即時視訊串流網路伺服器。

Magic View 消減了對電腦設備的需求,為您節省了大量的成本,並且讓您享受到更強大的彈性功能。這是造型簡單(48mm x 63mm x 21mm) 並且超輕量(75grams),的監控系統, 您可以很容易地將它安裝在幾乎任何地方。您現在就能在您選擇的地點安裝這套監控系統。

Magic View強大的功能包括了動態偵測(motion detection)、錄影功能、 事件記錄、密碼設定、事件自動觸發郵件... 等等。您可以設定讓它一有偵測到動作就記錄到您的硬碟。透過IP 攝影機,它能同時讓多達30個觀眾在線上瀏覽影像, 並可以設定最多8 個使用者帳號。

特色推薦:

使用者可以寄送´測試郵件´

支援IE ActiveX控制項和 Java applet for Internet Explorer,在瀏覽器中新增控制功能例如"放大", "縮小", "向左旋轉"與"向右旋轉"

可調整攝影機的位置和角度

可作為FTP伺服器,支援PASV圖像傳輸模式

新增戶外光線調整功能

可新增 DDNS - zive.org.

隨附軟體iMultiView v2.2 可自動定位HTTP 和 UDP 埠

產品特色:

內附軟體 iCAMView Utility ,安裝超簡單( step-by-step 安裝精靈).

若您購買多支Magic View您可以使用iMultiView (免費的Windows介面軟體)操作

彈性的動態偵測功能(Motion Detection)和錄影程式

動態偵測功能(Motion Detection)觸發Email寄送通知書、日報表等等 ...

配置多達 4 個影片時間格 (每小時).

能再單一螢幕顯示多重影像

每個IP攝影機支援多達30個遠端使用者同時在線上

顯示訪客的 IP、 帳戶、觀看的攝影機登入時間以及全部下載的byte數量.

以目錄選擇.詳細的事件日誌

事件目錄以層級和型態排序

可設定最多8個使用者帳戶而每個帳戶皆限制最大傳輸速度

每個 IP 攝影機皆可控制訪客的數量 (每個攝影機最多30個訪客)

可標示最多256 個連到MagicView的IP 地址加入區塊/黑名單

可排程最多四個時間點讓偵測自動進行

可上傳動態偵測到的影像到 指定的 FTP伺服器

可排程最多兩個時間點自動轉寄動態偵測到的影像 (到email或 FTP伺服器).

可不定期到網站更新軟體

可儲存目前設定,讓檔案設定和回覆更容易。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