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


★樂活蒙恬筆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1287410 ★樂活蒙恬筆
6x4吋的舒適手寫區域 2009版,全新手寫辨識核心 精緻的造型與黑紅的對比質感設計 相容win2000、winxp、vista

線上家電特賣會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1287410



樂活蒙恬筆 樂活您的數位生活

產品特色

超強亞洲手寫通可辨認繁/簡體中文(含香港字)、英文、日文(含平假名與片假名) 等語系之外,數字與符號也能輕鬆辨識。並採用 Unicode 辨認核心,可輸入任何Unicode的繁/簡中文字。

個人化書寫介面全新設計的視窗式全螢幕整合全螢幕連續書寫、書寫格及無限時間辨認書寫三種書寫介面,可依個人需求輕鬆選擇想使用的書寫介面。無限時間辨認書寫模式方便您一筆一劃慢慢書寫,無時間負擔寫的更自在。再結合前後相關聯想字、同音字及常用標點符號等功能,可完全與 MS Office 等應用軟體直接搭配使用,大幅提升輸入效率。

全螢幕氣泡式工具列全新的氣泡式介面工具列提供手寫/滑鼠快速切換、即時翻譯、簽名、標點符號、聯想詞庫、設定等多項功能,隨點隨用、輕鬆便捷,讓您在操作全螢幕氣泡式書寫時更加有效率。

智慧型辨識核心蒙恬手寫辨識軟體提供連筆草寫、人工智慧、無筆順限制、行草書辨識等超強辨認核心,不但可精準辨識潦草的連筆字,且不受筆劃順序限制,系統還能學習個人書寫筆跡,成為個人化的手寫系統。

自動化詞庫校正辨識核心具備詞庫校稿功能,可以自動修正辨識結果,讓您寫得又快又正確。

MSN Messenger 筆跡功能若安裝有 MSN Messenger V6.1 以上版本,則提供在 MSN Messenger 中傳遞手寫筆跡和繪畫圖片功能,隨心所欲寫寫畫畫,讓溝通其樂無窮。

壓感書寫效果配合壓感書寫效果,讓您體驗簽字筆、麥克筆、毛筆等八種書寫筆觸的真實呈現。

筆跡標註功能可直接將手寫筆跡標註,直接留在Word或Excel文件中的相對位置上,不破壞文件格式。

豐富多功能
數位生活帶來的不只是便利生活,還有長期使用鍵盤的手腕不舒適,許多人都曾感嘆過使用鍵盤輸入的不習慣或是不舒服,甚至懷念起以前手寫的踏實感,但透過手寫輸入方式使用電腦,卻又擔心自己的字跡潦草辨識不佳、或是書寫區域小而讓書寫不易。您的心聲蒙恬科技都聽到了,為了讓每個人都能輕鬆享受快樂自在的數位生活,特別推出全新一代【樂活蒙恬筆】,擁有6x4吋的舒適手寫區域,將提供您更為個人化的手寫輸入與豐富化的應用功能,讓您無論在操作Office軟體、暢遊網路世界、MSN即時通訊或文件標注…都能輕鬆上手、更愛不釋手。【樂活蒙恬筆】不但擁有「超強亞洲手寫通」,可辨認繁簡體中文23000多字、香港4941字(HKSCS2001)、英數字、符號、日文(平假名及片假名)。擁有96%的超高辨識率,就算是連筆草寫、人工智慧、無筆順限制、行草書辨識也能輕鬆辨識;還有超直覺的「氣泡式工具列」,方便您快速點選手寫/滑鼠切換、即時翻譯、簽名、標點符號、聯想詞庫、設定等多項功能,讓您隨點隨用;更透過全新一代「個人化書寫介面」設定,讓您自由選擇書寫區域為全螢幕、書寫格或無時間限制的逐字輸入,無論您是剛剛接觸手寫輸入或手寫輸入達人,都能透過個人化的手寫方式與多樣化的應用功能,讓您隨時開始都能上手成為手寫達人,享受真正樂活的網路生活;當然,「多元超值組合」更是不可少的,本次特別收錄智慧翻譯軟體、文件辨識軟體、影像繪圖軟體等超值組合,讓您的數位世界更豐富、更有趣。【樂活蒙恬筆】除了在軟體功能上推陳出新之外,也因應消費者需求提供更舒適的6x4吋手寫區域,藉由更精緻的造型設計與黑紅的對比質感,打造了市面上最具品味的弧線手寫版,不但沒有菱菱角角的生硬線條,還設計了極具巧思的弧線納筆U槽及水晶洗練筆座,讓您使用完畢後,能夠將筆妥善收納,不會造成您桌面雜亂或找不到筆的窘境,讓手寫輸入成為您最優雅的享受。功能貼心、造型出眾的【樂活蒙恬筆】將讓手寫科技與極致美學真正落實在您的生活中,透過無限巧思打造更樂活的網路生活,絕對符合您的需求及品味。
使用及設計畫面

出色造型圓弧洗鍊造型透過流線的圓弧造型搭配黑紅洗練對比,讓手寫板不再只是您桌面上的工具,更是展現您品味的最佳選擇。 貼心納筆巧思於手寫板上特別設計了納筆U槽設計並提供您水晶筆座,讓您使用完畢後可輕鬆收納手寫筆,不會造成您桌面雜亂或找不到筆的窘境,讓手寫輸入成為您最優雅的享受。

超值軟體贈送譯星翻譯軟體附有譯星專業翻譯軟體,無論繁/簡中文都能與英文直接翻譯,無需依賴電子字典或網路查詢,給您國際化的語言能力,跨國溝通效率加倍。 認識王文件辨識軟體無論是印刷或手寫文件,OCR光學文字辨識系統都可以轉換成可編輯的文字,無需重新以鍵盤輸入。 PhotoCap & Tux Paint影像繪圖軟體PhotoCap影像編修軟體及Tux Paint繪圖軟體讓你有最佳的創作與繪圖效果,還可輕鬆編輯相片,讓繪圖更融入你的生活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1287410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