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


BUILT NY時尚電腦包-黑色(E-LT15-BLK)


BUILT NY時尚電腦包-黑色(E-LT15-BLK)
特殊潛水衣材質設計 耐髒防潑水 整件可丟進洗衣機清洗 特強韌性防震性佳 適用15吋筆電或當公事包使用

線上家電特賣會





BUILT NY時尚電腦包-黑色(E-LT15-BLK)各位朋友們是不是常有這樣的困擾呢?使用原廠給的制式的電腦包呢,不但俗俗的帶不上大場面,而且一拿出來大家都是一樣的沉重黑色的電腦包,外表一點設計感都沒有!!!如果這時候有一款有型又好用的電腦包,不僅只能裝筆電,而且還能當作公事包使用,當大家一起開會或上班的同時,您的包包就是和別人與眾不同,這麼多的讓人開心呀~BUILT NY portfolio綠色電腦包(E-PC15-OLV) ,能夠滿足您對生活品質的需求,讓您隨時隨地跟上時尚潮流的腳步。有型的設計加上採用特殊潛水衣材質設計不僅耐髒防潑水而且特強韌性防震性佳,可同時收納筆電、滑鼠或當公事包使用。真的實在貼心又實用呢!!! 設計新美學就從生活做起~當您外出攜帶或走在路上即能成為注目的焦點,在您的生活舉手投足都能擁有與眾不同的設計色彩。

▲商品示意圖:內附夾層袋可方便放置筆電與手機、滑鼠及其他3C商品

▲商品示意圖:內附夾層袋可方便放置筆電與手機、滑鼠及其他3C商品

BUILT NY在美國紐約一直是以外觀設計炫彩亮麗、功能性強、材質佳來給廣大消費者耳目一新的視覺衝擊和購買欲望,市場所有的產品均出自紐約的時尚設計師之手,時尚與眾不同的外觀設計及設計理念迎合了當下時尚潮人的流行品味!

▲本賣場為黑色

品牌介紹Built NYBUILT的設計團隊是由兩位創始人組成,他們將平凡轉變為非凡.從日常用品如紅酒袋、午餐袋,和筆記本等產品開始著手設計,帶來了消費者更多的期盼。他們是從這座不夜之城的紐約開始出發,並在著名的SoHo區尋得增加設計的靈感並結合顏色和圖案設計巧妙的導入商品產生。BUILT的設計理念牢牢紮根於傳統的美國工業設計為基礎,並加強思考將產品功能特性與流行元素如膠水緊密結合在一起。BUILT設計動力是不只滿足生活需要!更是將生活的需要與時尚結合在一起,提供廣大喜好BUILT品牌的消費族群。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