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家電特賣會-正豐12吋百葉窗型通風扇(GF-12S)


線上家電特賣會 快速到貨↘天天都出貨護網式五片扇葉,省電靜音、風力超強。百葉窗型設計可防水、防灰塵、防蚊蟲。
排吸兩用 快速抽風 空氣好清新有別於一般家用排風扇,背部安置百葉扇型設計,不用時可關閉起來,不用害怕蚊蟲趁虛而入,窗外雨水也不會濺入家裡唷!快速且風力強的「正豐12吋百葉窗型通風扇(GF-12S)」,抽風聲音較一般傳統風扇小,且採用了雙軸馬達讓風力不遞減,可快速抽風,還你一個清新又乾淨的好空氣。體積小、拆裝方便容易,適合一般家庭廚房、商業或室內外使用,循環開關操作超簡易,讓你輕鬆好上手~ 功能特色■ 百葉窗設計 - 可防塵、防蟲、防水、防風、防臭氣。■ 護網設計 - 安全防護,可拆式護網,方便清洗。■ 吸排兩用 - 調整空氣,運用功能強。■ 循環開關 - 方便好用,五片式扇葉風量大。■ 百葉式正反轉通風扇扇片。■ 雙軸馬達保固兩年。■ 家庭、商業、室內外皆適用。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正豐12吋百葉窗型通風扇(GF-12S)

(...more)


tag:線上家電特賣會,panasonic家電用品,聲寶家電,東元家電,三洋家電,日立家電,philips飛利浦家電,sampo家電,











平板電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