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最高送3000★享分期零利率


Apple MacBook Pro MD103TA/A 15.4吋(i7/4G/500G)


Apple MacBook Pro MD103TA/A 15.4吋(i7/4G/500G)
15.4吋/約2.56kg 500GB (5400-rpm) 硬碟/4G 2.3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720p FaceTime HD 攝錄鏡頭

線上家電特賣會





apple MacBook Pro MD103TA/A

MBP 15.4/2.3Ghz四核心/4GB/500GB (5400-rpm) 硬碟

★ 15.4 吋 (對角線) 具備百萬色彩支援的高解析度 LED 背光鏡面寬螢幕

★ 2.3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500GB (5400-rpm) 硬碟

以下為最新Macbook Pro系列介紹【本機規格,請以規格表為主】

MacBook Pro-設計

力量、輕盈、唯美。天衣無縫

MacBook Pro 由整塊鋁合金削製而成,以一體成型取代多零件組裝,是工藝設計上的重大突破。我們稱之為 Unibody 一體式機身。只要一拿起 MacBook Pro,你將不由得發現它是如此與眾不同。整體機身比其他筆記型電腦更纖薄、更輕巧。外型如此優雅與精緻,卻又如此堅固而耐用。無論是置身你的公事包、背包內,或使用於外,都完美匹配你的生活

躍滿亮眼想法的顯示器

Apple 設計師及工程師所做的每件事都其來有自。他們為 MacBook Pro 置入 LED 背光技術,讓顯示器瞬間明亮,還能如此纖薄無比。他們設計了無邊框鏡面玻璃,不僅因為外型絕美,更添顯示器的結構強度。而在螢幕上方內建了隱藏式 FaceTime HD 攝錄鏡頭,因此,你可在大而美的寬螢幕中和親朋好友面對面,卻幾乎忘了鏡頭的存在。

Multi-Touch 多點觸控軌跡板, 觸感就是恰到好處

Apple 設計師及工程師所做的每件事都其來有自。他們為 MacBook Pro 置入 LED 背光技術,讓顯示器瞬間明亮,還能如此纖薄無比。他們設計了無邊框鏡面玻璃,不僅因為外型絕美,更添顯示器的結構強度。而在螢幕上方內建了隱藏式 FaceTime HD 攝錄鏡頭,因此,你可在大而美的寬螢幕中和親朋好友面對面,卻幾乎忘了鏡頭的存在。

連接方式多的是

MacBook Pro 具備各種你所需的連接方式與連接埠,包括 MagSafe 電源、Gigabit、FireWire 800、Thunderbolt、USB 3、SDXC 與音訊輸入/輸出

MacBook Pro-功能特色

全新處理器與繪圖單元, 使出渾身解數,任你暢行無阻

15 吋 MacBook Pro 配備全新 2.3GHz 與 2.6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與 6MB 共享 L3 快取,Turbo Boost 技術將處理速度提升至 3.6GHz。還可自行訂製你所需的更高速規格。選購 2.7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與 8MB 快取,Turbo Boost 技術將處理速度提升至 3.7GHz。搭配全新 512GB 第三代 SATA 固態磁碟,速度比傳統硬碟快上 4 倍。要增加儲存容量,可升級至 1TB 硬碟。

13 吋機型速度亦更加提升,搭載了 2.5GHz Intel Core i5 或目前最快的行動雙核心處理器 2.9GHz Intel Core i7。Turbo Boost 技術將速度提升至 3.6GHz,這些處理器讓你執行起來更加強勁有力。

最新一代繪圖處理技術

全新整合式 Intel HD Graphics 4000 處理器的處理效能提升了 60%1。更多的強勁動力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順暢動感。更難得的是它仍維持高效率運作,給你有長效續航力的電池以供外出使用。

當需要大量繪圖處理需求的應用程式時,15 吋 MacBook Pro 將自動切換到配備高達 1GB 視訊記憶體的全新 NVIDIA GeForce GT 650M 獨立處理器。它比前一代更快上 60%2, 所以玩 3D 遊戲時,你每秒可見畫面更多;在進行 HD 影片剪輯時速度更快,反應更敏捷。

筆記型電腦中最高速,功能最多元的 I/O 傳輸技術

想像在你從 MacBook Pro 存取多道未壓縮的 HD 視訊串流時,還能擁有如此高效的速度即時剪輯 HD 影片,正是 Thunderbolt 技術連接高效能周邊裝置,讓這一切得以成真。超高速與超靈活的 Thunderbolt 傳輸通道,比 FireWire 800 快上 12 倍,提供空前的擴充能力

FaceTime HD 攝錄鏡頭,高解析度的問候方式

在清晰活現的寬螢幕 HD 視訊裡,和更多朋友樂在其中。影像如此清晰,看來就像你們面對面共處一室。你可從你的 MacBook Pro 和任何配備 FaceTime HD 攝錄鏡頭的 Mac 進行 720p HD 視訊通話。也可和 iPad、iPhone 4、iPhone 4S、iPod touch 及其它的 Mac 電腦進行視訊通話

寬螢幕攝錄鏡頭

Face Time與通訊錄

配備Face Time的iOS裝置

Multi-Touch 多點觸控軌跡板 想做的怎可假手他人

以 Multi-Touch 多點觸控軌跡板和你的螢幕內容互動,再自然不過,平滑的玻璃表面大有空間供你使用各種手勢。你可用雙指撥合來放大縮小,滑動就能翻閱照片,旋轉就能調整影像,還有更多功能。無按鈕設計,隨你隨處點按。若你習慣使用滑鼠右鍵,你可使用二指一按便是右鍵,或在軌跡板上設定右鍵區。愈使用 Multi-Touch 多點觸控軌跡板,愈無法想像沒有它的日子。

長效電池 少充電,多做事

即使配備了更強大的處理器和更快速的繪圖單元,MacBook Pro 仍擁有驚人的長效電池續航力。因為節能的處理器架構,搭配整合式視訊編碼器,15 吋機型能自動切換繪圖處理,大大增進了電池續航力。所以充電一次便可使用長達 7 小時

絕佳的連線

MacBook Pro 會自動搜尋可用的網路,只要點按一下即可加入。最新三串流 802.11n 無線網路技術給你最大連線範圍的最佳表現5。Bluetooth 無線技術也內建其中,一開箱即可使用你自己偏好的無線配件

連接埠,連向更多可能

Thunderport 可菊鏈式串接多達 6 台裝置,包括 Apple Thunderbolt Display 和 Mini DisplayPort 周邊裝置,讓你建置完整的工作站。HDMI 可支援視訊與 8 軌音訊,以 HDMI 轉接器 (另售) 輕鬆連接如電視或家用音響等 HDMI 相容裝置。亦支援現有的 VGA、DVI 與 DisplayPort 轉接器。

2 個全新 USB 3 連接埠的傳輸通道速度比 USB 2 快上 10 倍,也適用於現有的 USB 2 裝置。若使用 FireWire 800 的裝置,也有相應的連接埠。SDXC 卡插槽可支援高達 64GB 記憶卡, 在你的 MacBook Pro 來回傳輸所有照片只在彈指間,因此你可即時同步編輯、分享照片。

15吋

13吋

超快燒錄 DVD

MacBook Pro 的 8 倍速 SuperDrive 燒錄 DVD只需一眨眼。由於 SuperDrive 可燒錄雙層光碟 (具有將近 9GB 容量的 DVD),也非常適合用來備份資料

iCloud

你的內容,全面進駐你所有裝置

iCloud 可從任何你正在使用的裝置儲存你的內容,讓你存取照片、行事曆、聯絡資訊、文件等等。若你使用 iPhone 拍照,或在 iPad 上更改會議行程,iCloud 會確保每項更新也都出現在你的 Mac 上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