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電特賣會-7/31前送廣角行車紀錄器


FileSky 2.0網路硬碟 架站軟體(AD版)送8GB隨身碟


FileSky 2.0網路硬碟 架站軟體(AD版)送8GB隨身碟
豐富資料夾管理滿足各種操作需求 多樣方便的上傳機制 三階的角色資料分享更容易豐富 可自訂首頁標題版權宣告

線上家電特賣會





產品簡介網路硬碟 FileSky2.0,是一款三階式多功能的網路硬碟,允許管理者建立一般帳號外,一般帳號也能建立自己的分享帳,豐富多樣的上傳、下載及分享設定滿足您多方面對網路硬碟的需求。

角色說明圖:

產品特色 帳號權限管理

管理者可依使用者的需求,設定必要之空間配額及使用權限,包括上傳、下載、新增、刪除、編輯、壓縮、分享帳號建立…等。並可限制單一檔案上傳限制、上傳檔案類型、允許線上編輯檔案類型等。 AD 版並支援 LADP/AD 驗證,可簡化帳號管理工作。 網站風格設定

管理者除了可以自訂網站標題、版權宣告、公告訊息之外,並可透過 FileSky 網站後台編輯器,自行修改首頁設計。網頁設計所需之圖檔,可以直接上傳至 FileSky 內建之圖庫,方便管理。 系統記錄查詢

所有使用者之登入時間、IP、檔案存取行為等皆可記錄、分析、查詢,並可將分析查詢結果匯出成 Excel 檔案。  檔案管理  FileSky 提供類似檔案總管的檔案管理區,除內建主要之 Windows 檔案圖示以外,使用者並可依需要自訂檔案或資料夾圖示,例如依資料夾名稱,變更資料夾圖示或顏色,加強檔案之分類與管理,並可針對個別資料夾或檔案加入註解文字。

在資料夾管理部分,使用者可以新增、刪除、更名、壓縮、移動、分享、共用資料夾,並可加上註解,方便管理。在檔案管理部分,使用者可以單檔上傳、多檔上傳、上傳後自動解壓、自動更名、刪除、更名、壓縮、移動、線上編輯等。並可將個別檔案發佈為超連結,提供匿名下載。


FileSky 提供多種彈性的檔案分享方式,除了內部帳號彼此分享共用資料夾之外,使用者還可以自行新增分享帳號,將資料夾分享給特定人,或是直接發佈檔案,提供匿名下載。透過 FileSky 進行檔案分享共用,除可減少網路上芳鄰所造成的風險,並可配合防毒軟體,集中於掃毒。全程記錄的系統記錄功能,更可加強檔案存取的掌控。 共用資料夾 所謂共用資料夾是指使用者將特定資料夾分享給其他內部使用者共用。

除了可指多個資料夾進行分享共用之外,使用者還可以針對其他共用的使用者分別設定權限,包括上傳、下載、刪除、刪除私人檔案、壓縮、更名、新增資料夾、覆寫等功能。其中"刪除私人檔案"部分,可以針對部分使用者,不授與一般刪除的權限,而只允許刪除自己上傳的檔案。使用者登入,可進入共用資料夾檢視區,點選資料夾分享者的帳號,即可使用其他使用者分享出來的共用資料夾。  分享帳號  使用者在管理者的授權下,可以自行建立分享帳號,並將特定資料夾分享給這些自己建立的分享帳號。

使用者可以設定分享帳號的空間配額及使用權限,包括上傳、下載、刪除、刪除私人檔案、壓縮、更名、新增資料夾、覆寫等功能。分享帳號登入時必須輸入帳號建立者的帳號,及分享帳號與密碼。其使用配額屬於帳號建立者所有空間配額之一部分。  匿名分享  所謂匿名分享是指分享對象不需登入即可直接下載檔案。匿名分享又分為公開下載與超連結下載。使用者若不希望將檔案公開給所有人下載,可以將特定檔案發佈為超連結,取得此超連結的人即可直接下載檔案。使用者也可以將檔案發佈為公開下載,經管理者核准,即可表列於公開下載區自由下載。

使用情境企業篇:資訊部為每位使用者建立一個帳號,並設定配額及權限。 使用者利用 FileSky 彼此分享、共用檔案。 使用者為自己的客戶建立分享帳號,傳遞檔案資料。 校園篇:電算中心為每位老師建立一個帳號,並設定配額及權限。 為了減輕負擔,可以授與部分老師管理權限,協助管理。 老師除了自己使用之外,並可以與其他老師分享檔案。 常用的檔案則可以發佈到公開下載區,方便下載。 每位老師也可以為其學生或班級建立分享帳號。 電算中心可以查詢、分析系統使用記錄,並可匯出成 Excel。





tag: , panasonic家電用品 , 聲寶家電 , 東元家電 , 三洋家電 , 日立家電 , philips飛利浦家電 , sampo家電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電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